人民网>>体育>>滚动

沪解说员地域攻击惹众怒 称江苏舜天球员为苏北狗

2014年10月02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解说员地域攻击惹众怒 称江苏舜天球员为苏北狗

  昨晚,在申花与舜天的足协杯半决赛解说中,上海PPTV解说员周亮将江苏舜天球员称为“苏北狗”,这引发了球迷和其他解说名嘴的一片指责之声。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周亮播报球员名单时,将舜天球员称作是苏北狗,周亮解说中说:“现在为你播报江苏舜天首发名单,1号苏北狗、2号苏北狗!3号来自巴西的苏北狗、6号来自黎巴嫩的苏北狗……”

  周亮不负责任的言论,很快引来了球迷的质疑和指责,记者在江苏舜天论坛看到,球迷们纷纷怒斥周亮的言行,CCTV著名解说员韩乔生也是怒其不争:“解说员在解说比赛的时候应当客观公正,既然做不到客观公正,也不能带有狭隘的歧视言论,何况还是血肉同胞,何况还是国庆节普天同庆的日子。”

  随后,周亮对于自己的话语进行了回应:“我在全程90分钟比赛解说中说了啥不该说的吗?没有吧……”

  不过,周亮的话被认为是在避重就轻,据悉,已经有江苏球迷决定向广电总局和中国足协上报此事,要求处罚周亮。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