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篮世锦赛中国队不敌西班牙队 无缘四强

2014年10月04日08: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篮世锦赛中国队不敌西班牙队 无缘四强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铭)在2014年女篮世锦赛3日进行的八强的角逐中,中国女篮不敌西班牙队,以55:71的比分失利。

  在中国女篮晋级八强后,中国姑娘在上半场打得非常拘谨,投篮命中率低下,失误多,防守方面也出现一些问题,而西班牙队攻势凌厉,命中率高,因此上半场中国队以17:35的比分落后于西班牙队。

  在下半场,中国女篮调整了一些战术,教练要求队员们不要背负包袱,放开手脚打篮球,因此比赛的局势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最后还是以55:71输了比赛。

  中国女篮表示,她们来土耳其前的目标是晋级世界八强,目前已经达到预期目标,但她们还要积极努力,争取更好的战绩。

  在过去两届世锦赛上,中国女篮表现欠佳。在2006年世锦赛上,中国女篮创造历史最差战绩,仅获得第13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