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跳水亚运40年无闪失 包揽全部70枚金牌

2014年10月04日10: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跳水亚运40年无闪失 包揽全部70枚金牌

  中国跳水队是最让观众放心的一直队伍,昨晚拿下女子3米板和男子十米台后,他们包揽全部10个项目金牌。更可怕的是,自197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来,中国跳水队包揽了全部70枚金牌。

  在昨天下午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何姿以超过队友王涵近40分的优势夺冠。即便如此,何姿还是对自己的一些动作不满意。除了金牌,让何姿高兴的便是感受了韩国生活,她说自己是铁杆韩剧迷,但决不喜欢哪一个欧巴。

  在最后一项男子十米台中,邱波以领先第2名、队友杨健超50分的成绩夺冠。至此,中国跳水队包揽了仁川亚运会全部10个项目金牌,另有6枚银牌入账,16名队员人手至少一枚银牌。

  中国队的16名队员包括陈若琳、何姿、吴敏霞、曹缘、张雁全、何冲和林跃7名奥运冠军。除何冲在1米板上输给弟弟何超之外,其余6名奥运会冠军均有金牌入账。

  这不是中国队第一次包揽,也绝对不是最后一次。自1974年中国代表团首次参加亚运会后,中国跳水“梦之队”拿下了全部70枚金牌。

 

(责编:龚聪(实习生)、林露)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