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许昕:对我来说,亚运会就是奥运会

2014年10月04日14: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昕:对我来说,亚运会就是奥运会

  新华网仁川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朱超)战胜小将樊振东,许昕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亚运会单打金牌,也向自己的奥运梦想更近了一步。

  许昕说:“对我来说,亚运会就是奥运会,只有通过亚运会证明自己,能夺冠,才有机会去奥运会夺冠;这场比赛要输了,里约有可能离我越来越远。”

  在4日进行的亚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许昕与樊振东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堪称当今世界乒坛最高水准的对决。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许昕以4:2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樊振东夺冠。

  对于这场决赛,许昕说:“决赛还是非常艰难的,我跟樊振东也打出了最高的水平,精彩回合也非常多,我觉得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

  小将樊振东在比赛中给许昕制造了非常大的威胁,对于这名后生对手,许昕说:“他才17岁,给世界上所有打乒乓球的人制造这么大的威胁,他的表现还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