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球员睡过头 猜硬币定胜负 亚运会奇葩事件盘点

2014年10月04日15: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时间10月4日电(杨磊 实习生 龚聪)今晚,2014年仁川亚运会即将落下帷幕,在本次亚运会中,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不仅有运动员们努力的身影和获奖后的喜悦,同时还有这次亚运会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产生的奇葩事件。

奇葩事件一:乒乓球选手睡过头错过比赛

9月30日消息,今天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双1/16决赛中,由于科威特组合弃权,中国队的张继科/马龙不战而胜晋级。比赛当天,张继科和马龙提前到场热身,却迟迟不见对手,一打听才知道,对手科威特队弃权,原因是队员睡过了!

下一页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