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世锦赛五强出炉 中国将面对巴西、美国挑战

2014年10月05日09: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世锦赛五强出炉

  新华网意大利巴里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王镜宇)世界女排锦标赛4日又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东道主意大利和多米尼加队3支球队从第二阶段的小组赛中出线。她们同中国、美国都已晋级最后阶段的六强赛。

  六强赛剩余的一个席位将在卫冕冠军俄罗斯和塞尔维亚队之间产生。两队将于5日进行生死决斗。

  E组4日在巴里上演两场关键大战。中国队以3:2力克多米尼加队,在终止对方七连胜势头的同时取得本届大赛八连胜。意大利队随后以3:0击败日本队,扑灭对方任何晋级的希望,携手多米尼加拿到了征战六强赛的入场券。

  在F组的比赛中,美国队当日直落三局击败塞尔维亚队,目前和中国队一样保持全胜。俄罗斯队与巴西队上演本轮“焦点大战”,最终技逊一筹而以1:3落败。

  本届世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战至尾声,各队实力基本清晰。目前来看,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巴西和美国队将是最后阶段中国队征战的两大障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