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浙江女排主场"意外"横扫北京队 将低调进行到底

汪旻

2014年01月15日11:3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女排主场"意外"横扫北京队 将低调进行到底

随着最后时刻才登场亮相的年轻接应朱悦洲的发球直接得分,昨天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又赢球了。

主场3比0横扫联赛老牌强队北京女排,收获八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这就是浙江女排交出的亮眼成绩单。昨晚的这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10分钟,浙江女排甚至连一次主动暂停都没叫,而对手三局的总得分只有46分。

对于年轻的浙江女排来说,本赛季确实顺风顺水,昨天在主力副攻杨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她们依然打出了高水平,延续着嘉善主场不败的神话,而实现联赛四强的目标也指日可待。

虽然前景一片光明,甚至有不少网友把浙江女排看成夺冠大热门,但球队却依旧低调。赛后,无论是主教练吴胜,还是全场独得19分的主攻李静,都异口同声地感叹道,“没想到打北京队会这么轻松,这是一场意外的大胜。”

而被记者问到是否有信心超越上赛季第三名的成绩时,吴胜同样很谨慎:“这个我真没想过,先打好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之后还有四个艰难的客场,到时再想也不晚。”

确实,浙江女排本赛季还没有与两支强队恒大和上海队交过手,之后的两场强强对决,才是检验浙江女排真实水平的最好试金石。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