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女排客胜上海常规赛第一 半决赛或面对恒大

2014年02月12日10:3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女排客胜上海常规赛第一 半决赛或面对恒大

  本报讯 昨晚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客场挑战上海女排,但和大家预料的不一样的是,赛前已经确定无缘四强的上海女排在比赛中放手一搏,并没让浙江队赢得太轻松——上海队在一上来落后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了两局,浙江女排经过决胜局才以3:2拿下对手。在常规赛阶段还剩一场的情况下,浙江队积分锁定第一。

  “比赛还是有点困难的,上海她们这场比赛没有包袱,所以场上比较放得开,我们队员发挥还是有点保守,打到第五局好多了。”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告诉记者,第一局过后,他陆续给了小二传金艳和小副攻李莹上场机会。从比赛过程看,小队员表现还是有点嫩。

  本场比赛结束后,浙江女排积32分排名第一,随后的是积28分的八一女排,天津女排积24分超越恒大女排(23分)。

  最后一轮浙江女排将客场挑战恒大女排,按照目前的形势,浙江女排的半决赛对手也极有可能是恒大女排——而恒大也是本赛季浙江女排唯一没有赢过的对手。

  “对上就打吧,想太多也没有用。”吴胜告诉记者。

  对浙江女排不利的是,赛季初受伤的恒大外援霍奇昨天已经出现在替补席上。加上之后的半决赛,浙江女排可能要和恒大女排连续打三场比赛,这是对本赛季表现出彩的浙江女排最大的考验。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