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女排客场2:3不敌八一 跌至8强积分榜第3位

2014年01月20日08: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女排客场2:3不敌八一 跌至8强积分榜第3位

  不敌八一队跌至第3位

  全国女排联赛昨天结束了第2阶段复赛的第3轮角逐,广东恒大女排客场挑战八一女排以2比3败下阵来,跌至8强积分榜第3位。

  进入复赛阶段之后,恒大女排要先连续征战4个客场。第1轮获胜后,队伍在第2轮苦战5局以2比3惜败给魏秋月回归的天津女排。

  昨天下午,恒大女排挑战主场设在深圳的老牌劲旅八一女排。两队赛前在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激烈地竞争着8强积分榜的“榜眼”之位。八一女排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由曾经两度执教中国女排的胡进挂帅。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与前两轮一样,由主攻福赛特和惠若琪、副攻袁心玥和陈瑶、二传王男、接应古伊吉以及自由人尉颖组成。八一女排则由国家队主力杨珺菁与沈静思领衔。

  决胜局以3分饮恨

  在前4局的争夺中,双方战成2比2。进入决胜局之后,恒大女排曾经以6比2领先,但八一女排凭借副攻的出色发挥逐渐把比分追平并实现反超。交换场地之后,双方一度战成12平,之后八一女排凭借3次强攻得手锁定胜局。恒大女排最终以2比3失利,5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22、23比25、15比25、25比18和12比15。恒大女排的美国外援福赛特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惠若琪进账了20分,意大利外援古伊吉此役发挥平平,仅贡献了8分。

  目前,浙江女排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恒大女排与八一女排同积17分,经过计算小分,恒大女排暂列第3位,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列第4位。本周四晚,恒大女排将在浙江嘉善挑战浙江女排。之后,队伍将返回广州,迎接从1月26日开始的连续4个主场之战。

  (记者 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