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连续坐镇四主场 无传统强队迎抢分良机

2014年12月12日16:2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连续坐镇四主场 无传统强队迎抢分良机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从今晚开始到12月19日,天津男篮将在CBA第18轮至第21轮中连续坐镇四个主场,分别迎战山东队、青岛队、福建队和佛山队。由于上述对手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超级强队,对于津旅来说,这段时间也是赛季中最为宝贵的抢分良机。

  天津队近来状态不佳,球队已遭四连败。但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整体磨合也愈发娴熟,尤其一些国内球员逐渐找到了状态,近来输球其实也是诸多客观因素所致。不过,从今晚开始,天津队将迎来一段相对梦幻的赛程——连续四个主场作战的机会,对于天津队来说这也算CBA密集赛程中的“一段假期”。虽然津旅可以在一周的时间内避免东奔西走,但想要赢下这四个对手,还需要经历一连串考验。

  在这四个对手之中,福建队实力最弱,天津队本赛季揭幕战就曾在客场战胜过对手,如今回到主场,天津队赢下近况糟糕的对手理应问题不大;山东队固然整体实力强大,但新赛季以来状态不佳,这也让天津队迎来取胜良机;至于青岛队和佛山队则拥有三外援,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天津队毕竟坐镇主场以逸待劳,这也为津旅取胜增添了更多可能。

  当然,正如天津队教练组所言——“CBA无弱旅”。以天津队目前的现状,即便坐镇主场,对于这四个对手也绝对不应轻视。“我们当然要力争全胜,但胜利还是要靠一场一场去拼,我们会认真准备与每个对手的比赛。”张舰说道。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