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津男篮主场不再"梦幻" 主帅纳什挠头要想对策

刘欣亮 蒋园林

2014年12月04日15:2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津男篮主场不再"梦幻" 主帅纳什挠头要想对策

  从此前的上海队到昨晚的浙江队,天津队都是错失良机惜败对手。其实,与主场输球相比,更让俱乐部高层揪心的,是一个残酷的事实——天津队本赛季至今主场还未遇到真正的强敌呢!

  随着天津队昨晚与浙江队的比赛战罢,津旅本赛季至今一共完成了7个主场的较量。虽说5胜2负的成绩“看上去很美”,但纵观这些对手,无不是排名联赛下游的弱旅,没有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而若从“矬子里拔将军”,这些球队中也只有上海队和浙江队算得上拥有一定实力的对手,可偏偏,天津队这两场比赛全部输了。

  输掉与浙江队的比赛,意味着天津队本赛季的“梦幻主场之旅”已经全部结束。因为从下个主场开始,天津队将接连遭遇实力强劲的对手,无论是广厦队还是山东队、青岛队,都不是“好惹的主儿”。

  天津队教练组对于现状也是心知肚明,纳什也明白“更难的考验还在后面”。“我们后面的考验将非常艰难,但现在球队问题不少,我们也需要解决很多环节。如果不能改善,我想后面的比赛很难赢下。”纳什谈道。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