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三外援合砍79分 青岛127-110战胜佛山

2014年12月01日07: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三外援79分助青岛胜佛山

  新华网青岛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在30日晚的CBA联赛第13轮中,青岛双星队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龙狮队,主队三名外援合力砍下79分,帮助球队以127:110战胜佛山队。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打出了一波9:0的高潮,而客队在比赛开始两分多钟才得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青岛队一直保持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以35:20领先。

  次节,青岛队哈达迪带领球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8分。随后,同样拥有三名外援的佛山队打出了一波20:5的“追分潮”,将比分追至43平,并很快反超了比分。青岛队在暂停后打出了一波15:4,并以65:5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青岛队依靠三名外援将比分差距逐渐扩大至1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以97:85领先。末节开始后,双方各命中一记三分球。佛山队在最后一节打出了一波5:0,但却无法挽回颓势,以110:127落败。

  全场比赛,青岛队哈达迪拿到29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邓特蒙得到30分,哈里斯有20分入账,卢伟和张骋宇分别得到17分和10分。佛山队约什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法迪·哈提布有21分进账,曾令旭和宗赞各得到11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