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菲尔普斯醉驾暂别泳坛 将入院接受6周治疗

2014年10月07日09:5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尔普斯醉驾暂别泳坛 将入院接受6周治疗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根据法新社报道,泳坛巨星菲尔普斯因为酒驾将面临被起诉,而他也在个人推特上正式宣布,将暂时告别泳坛,住院进行治疗,而这个决定也得到美国泳协的支持。

  菲尔普斯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与9月30日凌晨因为醉酒超速驾驶在家乡巴尔的摩被捕有关,而这已经不是菲尔普斯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

  2004年,当时只有19岁的菲尔普斯就因为醉驾犯事,但因为认错态度比较好,因此只得到18个月的缓刑处罚,以及罚款250美元。菲尔普斯当时在推特上道歉,“我知道如今说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可是我还是要向你们说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如今已经功成名就的菲尔普斯再次因酒驾出事,他面临被起诉,而菲尔普斯也在推特上宣布暂时退出泳坛,接受为期6周的住院治疗。“我在最近度过了艰难的几天,我知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这个错误被指控,我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非常的遗憾。所以,我将暂时告别泳坛,花费时间去进行治疗,我希望以此得到帮助,更好的认清楚自己。”

  菲尔普斯还表示:“游泳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回过头看这件事,我应该将更多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也要通过这件事吸取教训,要知道,我需要在未来做出一个又一个对的决定和选择。”

  菲尔普斯总共获得18枚奥运金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他选择退役,今年4月份正式宣布复出,目标是征战里约奥运会,但在酒驾事件后,菲尔普斯不得不暂时离开,更好的去反省自己。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