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豪言统治篮板球

2014年10月07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豪言统治篮板球

  京华时报讯詹姆斯昨天迎来了回归克利夫兰后的首场季前赛,结果骑士107比80大胜马卡比。骑士全场比对手多出28个篮板球,詹姆斯自豪地表示,骑士下赛季对阵任何对手都不该输篮板。

  詹姆斯仅在上半场出战20分钟,11投4中,拿到12分4个篮板4次助攻。詹姆斯对于回归首战非常满意,“我们打出了我们想要的比赛,转移球,分享球,队友拿到了空位投篮的机会,在防守端相互帮助”。

  骑士全场抢到了64个篮板。乐福、汤普森和瓦莱乔三人篮板都超过了10个。詹姆斯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一整年都不该输掉篮板球。”乐福也同意詹姆斯的说法,“我们可以成为一支篮板很棒的球队”。

  昨天,NBA还达成了新的转播协议,美国两大电视网与NBA未来9年的转播合同达到了240亿美元,这意味着工资帽从2015-2016赛季开始会有相当幅度的提升。(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责编:赵英梓、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