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今晚客场挑战广东 豪言对手越强越来劲

2014年11月28日14:3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今晚客场挑战广东 豪言对手越强越来劲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遭遇罕见两连败,同时很可能继续以单外援出战,但即便如此,作为昔日霸主的广东男篮实力依然不容小觑。今日19时35分,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将在CBA第12轮中客场挑战这一强大对手,天津队教练组也在赛前要求大伙“忘掉胜负、打出风格”。

  天津队在上一轮与东莞队的比赛中遇到昏哨,并因此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这场输球,非但没有打击大伙的士气,反倒令全队上下斗志高昂。正如总经理张润起所讲:“上场比赛大伙的劲头,让我们看到了这个赛季的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这样的斗志。”

  正因如此,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天津队的球员们格外卖力,丝毫不见任何懈怠,大伙也急于通过下一场比赛证明自己。不过,广东队毕竟并非等闲之辈,也是天津队从未在CBA战胜过的球队。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即便广东队本场依然派出单外援,天津队也无法与对手相比。但天津队的教练组对比赛的过程展望道:“我们实力不如对手,所以更要放低姿态去拼对手,无论输赢,我们都要打出风格,更应该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去比赛。”

  对于天津队来说唯一有利的因素是,广东队在上轮刚刚遭遇加时苦战,这对于依靠老将的广东队来说非常不利。如果天津队能够打出速度,那么这场比赛绝不会缺乏悬念。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