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京今碰老冤家 闵鹿蕾:把天津队当广东队来打

2013年12月18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今碰老冤家欲把天津当广东

今晚北京队将做客津门挑战天津队。对于这个难缠的对手,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我们和天津队的比赛一直都磕磕绊绊的,希望这次大家伙能把天津队当广东队来打。”

此前两个赛季,北京队连续在天津输球。此次再战,北京队选择于昨天下午出发。闵鹿蕾表示:“这次到了天津就不练了,大家就调整调整,别墨守成规。如果是打新疆,我们没准礼拜一就走了,但天津离得近,我觉得还是在自己家里练习更专注、更踏实,能练的东西也多一些。到了客场就是适应场地,训练多一次少一次无所谓,大家还是踏踏实实地准备好就行。”

天津队本赛季引进了亚洲外援阿巴斯,坐拥三外援,实力得到巨大提升。闵鹿蕾说:“阿巴斯的特点大家知道,我们不可能完全封锁他,重要的是防住他的特点,不让他给球队带来最大帮助,可能是得分,也可能是篮板,这个到时候还要再布置一下。”

北京队在与天津队的较量中从未轻松过,为此,闵鹿蕾在赛前例会上特别给队员们做了心理疏导工作,“去年我们主客场都输给了天津队,以前和天津队的比赛也一直都磕磕绊绊的,大家不要回避这个现实。如果说天津是强队,它却没打进过季后赛;可是你说它弱吧,每支强队跟他们打又都挺困难。所以我们今年一定要调整心态,就拿他们当强队去打,拿他们当广东队去打。”(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