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皮尔洛重回意大利队 将随队备战欧洲区预选赛

2014年10月08日14:25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尔洛重回意大利队 将随队备战欧洲区预选赛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10月6日深夜,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由于AC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右大腿受伤,尤文老将皮尔洛紧急入替。皮尔洛将再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2场比赛。

  意大利中场巨星皮尔洛在今年巴西世界杯之前就宣布了世界杯后退出意大利国家队,但因为意大利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主帅普兰德利辞职,前尤文图斯主帅孔蒂接掌国家队,皮尔洛退出国家队的主意因此有所动摇。

  2016年将在法国举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即日开启。皮尔洛因为年龄和伤病等原因,暂时没有被孔蒂列入大名单中。但上周米兰新援博纳文图拉在训练中撞伤大腿,因此皮尔洛受召火线回归救主。

  按照赛程安排,意大利队10月10日将在主场迎战阿塞拜疆队,10月13日则前往客场挑战马耳他队。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