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里汉渴望留任天津泰达 坦言去留取决于俱乐部

2014年10月08日13:5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汉渴望留任天津泰达 坦言去留取决于俱乐部

  距离联赛结束还有3轮赛事,每个赛季到了这个时段,球队工作重心难免会向下赛季人员构成发生转移。本赛季也不例外,在外援“烈鸟”表态想留在泰达队继续踢球的同时,主帅阿里·汉昨天也表达了希望继续留任的想法,“我的去留问题还是取决于俱乐部,不过我肯定很高兴能够继续执教泰达队。”

  泰达队近来状态不佳,11轮联赛仅赢下一场比赛,排名也降至第9位,还没有完成保级重任。但有消息称,俱乐部对于老汉本赛季的执教依然非常满意,双方续约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对于外界的传闻,老汉则利用昨天公开训练的机会,正式向外界透露了自己希望继续执教泰达队的态度,这也是荷兰人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续约的意愿。当然,老汉既然有了继续执教的想法,那自己对下赛季也有了一些自己的规划,“球队目前平均年龄偏大,和长春队的比赛中,场上出现了5名32岁以上的球员,希望能够在这方面能够得到改善。”主力阵容日趋严重的老龄化,让老汉心急如焚,事实上,在这个问题上,老汉已经在最近几轮联赛中有意锻炼新人,郭皓、王秋明以及周其明三员小将或多或少都得到了出场时间。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除了引进球员之外,最重要的手段就是内部挖潜。

  当然,若想提升球队实力,拿到更好的成绩,引进高水平外援也是泰达队下赛季工作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据悉,由于联赛中低迷的表现,前锋线上的巴雷和瓦伦西亚都极有可能遭到弃用,利马和小汗表现也不稳定,五名外援中表现越来越抢眼的“烈鸟”留下的可能性最大。“我感觉天津就是我的家,就像第二故乡一样,我希望可以一直留在天津队踢球,直到俱乐部不要我为止。” 巴西外援昨天也表达了希望续约的想法,这对泰达队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

  本报记者 李航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