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主帅:林书豪每场比赛都会上 部分场次先发

2014年10月09日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主帅:林书豪每场比赛都会上 部分场次先发

资料图:林书豪。中新社发 申海 摄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湖人队总教练斯科特今天在练球后表示,虽然目前先发控球后卫是纳什,但林书豪每场都会出场,而且有些比赛还是会安排让林书豪先发。

  湖人队6日在季前赛首战以98比95击败丹佛掘金队,纳什先发出赛21分钟,攻下11分,送出5助攻,状况不差;林书豪则出赛了全场最高的28分钟,虽然只靠罚球拿下1分,却有全场最高的10助攻。

  斯科特显然对林书豪的表现相当满意,今天在练球结束受访时表示,现在纳什状况不错,虽然林书豪还不是先发,但林书豪知道他每场比赛都会上场。

  斯科特接着也强调,林书豪也会在某些比赛担任先发控球后卫,而且上场时间会较长。

  湖人王国网站也认为,林书豪最主要的强项在于攻击篮框,在过去的4个球季中,林书豪虽然只是球队中第2或是第3的进攻选择,但他平均每场仍可攻下超过12分。

  拥有攻击火力的林书豪,能够帮助科比分担进攻的重任,尽管林书豪可能会从板凳出发,但在斯科特的执教下,林书豪可望上场时间会较长。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