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易建联10月中旬归队 不会出战在四川的季前赛

2014年10月10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建联10月中旬归队 不会出战在四川的季前赛

  广东队将在17-19日于四川进行季前赛,杜锋透露,易建联将暂时不归队,不会参加这几场比赛。

  广东队国庆期间一直在封闭训练,目前双外援已经到位,两人正在抓紧与球队磨合。主帅杜锋透露,小外援穆迪埃的能力非常出色,但他是一名大学球员,缺少职业比赛经验,所以他需要尽快了解CBA的节奏。穆迪埃的学习能力很强,得到了杜锋的认可,他的家人也来到了广东,帮助穆迪埃适应这里的生活。

  杜锋昨天透露,易建联将在10月中旬归队,他不会出战在四川的季前赛。穆迪埃和达尼尔斯则会参战。广东将在3天内分别与山东、四川和浙江过招。

  (记者周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