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来西亚LPGA赛事最后一轮:冯珊珊夺得第四冠

2014年10月13日10: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LPGA赛事最后一轮:冯珊珊夺得第四冠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下午,冯珊珊在马来西亚LPGA赛事最后一轮中上演大逆转,从而以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3杆的优势反超伯娜隆夺冠,这是她个人第四个LPGA(女子美巡赛)赛事冠军。

  前三轮比赛结束后,冯珊珊仍旧落后第一名4杆,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状态大勇的她不仅抓到6只小鸟,而且射下一只老鹰,交出了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正是凭借最后一天的神奇发挥,冯珊珊上演逆转好戏,成功夺得个人第四座LPGA赛事冠军,并将30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

  去年10月,冯珊珊在北京举行的华彬中国精英赛中夺冠,但是今年志在卫冕的她发挥不佳。“上周我在北京的时候状态不太好,不过我很高兴自己可以很快调整回来。”她说,“每个球员都要学会去应对自己一些状态上的起伏,学会直面并积极调整,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

  除了昨天赢得的这项LPGA赛事冠军,冯珊珊2012年在美国夺得个人LPGA赛事第一冠,去年她赢得两个冠军,分别是中国精英赛和LPGA冠军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11个冠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