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球迷赠送佩兰红瓷 希望他为中国队举起更多奖杯

2014年10月14日15:16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迷赠送佩兰红瓷 希望他为中国队举起更多奖杯

昨晚,国足在贺龙体育中心内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王志伟 摄

  今晚,中国国足就将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巴拉圭队。昨晚,两支队伍进入内场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国足也召开了赛前例行发布会。面对今年最强的对手,主教练佩兰一连用“考验”“挑战”等词来形容即将到来的比赛。相比于在武汉3比0轻取泰国的那场,佩兰显然更看重中巴之战,这也是国足针对亚洲杯对手进行的重要练兵。

  “明天将是真正的挑战,”一进入发布会现场,佩兰就如是说道,“巴拉圭是南美劲旅,跟我们在亚洲杯上的对手约旦、乌兹别克斯坦实力接近,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达到练兵的目的。”

  此前,出访亚洲的巴拉圭在韩国输了个0比2,他们显然不想带着两连败的战绩离开亚洲。因此,巴拉圭上下也很重视这场比赛,巴拉圭媒体甚至喊出了“必胜”的口号,面对这个问题,佩兰倒是轻描淡写:“每支队伍比赛都是冲着胜利来的,而无论是他们的媒体、我们的媒体赛前都会做积极的报道,所以无需过分强调。不过我们会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检验训练的成果,争取取得满意的结果。”由于伤病,这是队长郑智首次入选佩兰麾下的国家集训队。有记者也问到郑智与其他队友的磨合情况。郑智表示:“头一阶段由于伤病没入选,但现在已经自然而然融入球队了,比赛已做好了准备。”佩兰也表示:“招郑智这样的球员入队,不是来让他打替补的。”看来伤愈归队的郑智将会以先发身份站上球场。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有球迷向佩兰赠送了中国特产红瓷。佩兰高举起球迷赠送的红瓷瓶,这位球迷表示,让佩兰举起瓷瓶,寓意作为教练的他,以后能为中国队举起更多的奖杯。

  (记者 郑湘平 宁莎鸥)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