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巴战球票成紧俏货 中泰战第二天卖出6000多张

2014年10月14日16:0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巴战球票成紧俏货 中泰战第二天卖出6000多张

  遭遇寒流的长沙让人感觉到阵阵凉意,佩兰的内心却热情似火。“与巴拉圭队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赢球。”昨天傍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这样对记者说。

  今晚7时35分中国队将再度出击,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巴拉圭队,这也是国足本期集训的最后一场友谊赛。上周五他们在武汉3比0轻取泰国队,但由于对手的“敷衍”,这样的比分也很难让球迷满意,佩兰在发布会上表示:“巴拉圭队是世界足坛的一支传统强队,这场交锋才是对国足真正的考验,能够检验本阶段训练成果。巴拉圭和我们亚洲杯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风格比较接近,我的目的是让队员有更多历练。”

  谈及队员情况时,佩兰透露,“现在队员的伤病都已经恢复,尤其是像郑智这样的球员回到队中,我相信我们将以最强阵容迎接明天的比赛。当然,这场比赛我也会起用16到17名队员,希望所有人都得到历练”。

  种种迹象表明,今晚的中巴之战,佩兰将可能演练亚洲杯上以老带新的稳妥阵容。郑智伤愈复出,首次入选佩家军的他将担当核心,昨天他也被带到了发布会现场。佩兰强调说:“郑智在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可能大家认为他年龄大,但他是我们球队需要的球员,我们非常依赖他的经验和领袖气质。”

  或许是比赛今晚就要开打,或许是因为巴拉圭队拥有曾效力拜仁慕尼黑队的球星圣克鲁兹压阵,中巴之战的球票昨天成为“紧俏货”。而国足此前在武汉3比0赢下泰国队,也刺激了今晚比赛的球票销售。“中泰之战的第二天,我们就卖出了6000多张球票,明天的球市应该会不错。”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这样介绍说。

  最新一期国际足联的排名榜上,巴拉圭排在第60位,中国队仅为第97位。对此,巴拉圭队主帅吉内斯认为:“不好单纯用世界排名来判定足球水平,希望中国和巴拉圭一起从世界杯出线。”

  央视五套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与巴拉圭比赛实况。

  (关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