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国际足联6月4日将再投18万张世界杯球票

2014年06月07日10: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6月4日将再投18万张世界杯球票

  国际足联2日宣布,将于6月4日零时(巴西利亚时间)再投放18万张2014年巴西世界杯球票,其中包括全部64场比赛的球票。

  为了保证全世界球迷都有平等的购票机会,本次投放的18万张球票和之前销售剩余的球票,将依然通过国际足联官网销售。此外,从6月4日上午9时(巴西利亚时间)起,位于本届世界杯12座举办城市的球迷还可通过城市球票中心来现场购买球票。

  国际足联市场总监蒂埃里·韦尔表示:“球迷不需要在国际足联的球票中心排队买票,如果他们想买的场次现在暂时没有票,那么他们只需在6月4日凌晨登录国际足联官网来买票。这次球票销售从巴西利亚时间4日零时开始,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

  由于巴西世界杯筹备工作十分拖沓,一些球场的座椅没有按时安装完毕。为了安全起见,国际足联在之前的售票阶段预留出一部分球票,防止出现球场座椅数量少于销售球票数量的情况。如今,随着座椅安装完毕,国际足联决定再投放球票。

  经过近10个月的球票销售,国际足联发现为残障人士准备的球票需求量很低,因此他们决定将其中的大部分拿出来供全部球迷购买,但同时也为预定球票的残障人士保留球票。

  国际足联还提示,在6月4日18万张世界杯球票投放市场之后,球迷还可以通过国际足联官方指定的球票交易平台进行球票转卖。此外,任何年龄段的儿童进入世界杯球场都需要购买球票。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