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谈中巴战:下半场本可扩大比分 态度决定结果

2014年10月15日15:5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谈中巴战:下半场本可扩大比分 态度决定结果

  凭借郑智的点球和武磊的垫射,中国男足国家队昨晚在长沙以2比1击败来访的巴拉圭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10月份的集训热身。

  老将郑智首次入选佩兰的国家队,于昨晚迎来了在“佩家军”的首秀,并戴上队长袖标。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巴拉圭队以国青队球员为班底。上半场,巴拉圭队立足未稳,国足乘机发起猛攻,并在第9分钟获得点球,郑智主罚命中。随后,中国队攻势不断,并在第18分钟由武磊接任航的传中门前垫射再入一球。整个上半场,国足都占据较大优势。不过,下半场两队攻守互换,巴拉圭队在进行了换人之后,长时间对国足展开围攻,并在第82分钟扳回一球。

  以两连胜结束本次的集训比赛,国足主帅佩兰赛后得到了中国记者的热烈掌声。佩兰本人对比赛结果也相当满意,他说:“这样一个比分确实让人开心,队员们在努力证明自己。我们的对手也非常强,给了我们很多压力。他们在比赛中同样寸土必争。我们的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战术,并取得了成功。我们的对手不是来亚洲旅游的,我们赢在准备比较充分。”佩兰还认为,国足下半场有两次反击,并应该再进球,“下半场还有可能获得一个点球,我们本来应该可以将比分继续扩大。我最开心的是,队员们明白了只要认真训练,有一个好的态度,自然会有好的结果。我希望这个团队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