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尚未完全确定国家队主力阵容:等亚洲杯临近

2014年10月15日15:0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尚未完全确定国家队主力阵容:等亚洲杯临近

  佩兰上任之后带领国足打了7场热身赛,结果4胜2平1负,近两场热身赛上,从佩兰在用人方面来看,仍处于考察阶段,但相比前两期集训,似乎已经找到了一些感觉。

  针对用人,佩兰表示中国队的主力和替补在实力方面并没有太大差距,因此对所有队员都给予上场机会。相比起以前卡马乔和傅博重用恒大球员,佩兰愿意让更多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一同竞争主力位置,而他的用人方式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取得一定成效。佩兰表示,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国家队主力阵容,“我们现在的阵容中,大框架是固定的,但主力阵容还是要等亚洲杯临近的时候才能定下来”。

  11月中旬,佩家军将再度集中,并将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热身,相信此时国足的阵容会进一步明确。

(责编:温静、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