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仁川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2014年10月16日0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本报韩国济州10月15日电 (记者万宇)中国体育代表团15日在韩国仁川亚残运村举行升旗仪式,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参赞史瑞琳出席。

  在激昂而有节奏的鼓声中,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24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整齐步入仪式场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仁川运动员村上空冉冉升起。中国残疾人体育选手满怀祖国人民的期待,精神抖擞地迎接即将到来的盛会。

  升旗仪式上,运动员村村长黄年代代表组委会向参加本次残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欢迎。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与黄年代交换了礼物。

  仁川亚残运会将于18日至2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将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346人,其中运动员228人,为我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参加境外亚残运会规模最大的一次。

(责编:林露、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