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盛开高尔夫球精英赛16日重庆开赛

2014年10月15日16: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盛开高尔夫球精英赛16日重庆开赛

  新华网重庆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 周凯)2014年高尔夫球欧巡挑战赛、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15日在重庆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表示,本届比赛为中国本土球员提供了绝佳的竞技平台。

  作为一项全新的国际职业赛事,此次精英赛由欧洲男子职业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盛开国际体育主办,IDG资本呈献,于16日至1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总奖金35万美元,来自世界各地的126名球员将争夺56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同时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王立伟表示:“精英赛有超过60名中国球员参赛,为中国本土球员提供了绝佳的竞技平台。”

  国际欧洲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总监李赛文对欧巡挑战赛首次到访重庆感到兴奋,他说:“精英赛为本地极富潜力的职业高球员提供了与国际球员相互交流竞争的绝佳机会。这不仅仅对中国来说是好事,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发展也有积极推动作用。”

  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有南北两个18洞球场,本次比赛由南北场各9个洞组成一个复合型的18洞,为中国高尔夫球赛首次。

  本次比赛有多名知名球员参赛,包括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头衔的瑞典名将艾德弗、目前欧巡挑战赛奖金榜排名第四的韩国新星安秉勋、2013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等。作为欧巡挑战赛4场年终总决赛的首站,参赛选手们将力争进入欧巡挑战赛奖金榜前15位,获得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全卡。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