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组图:中国赛-加内特缺阵篮网加时过关 盖伊23分难救国王

2014年10月16日07: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赛-加内特缺阵篮网加时过关 盖伊23分难救国王

(体育)(7)篮球——NBA季前赛:篮网胜国王

  10月15日,(后排从左至右)前NBA球员迪瓦茨、奥尼尔、姚明和斯托贾科维奇与小球员在赛场合影。 新华社记者白雪飞摄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 韦骅)2014年NBA中国赛第二回合15日在北京收官,经过加时激战,布鲁克林网队以129:11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完成对对手的“双杀”。

  此役网队6人得分上双,特雷托维奇三分9投6中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普拉姆利得18分,洛佩兹也有16分入账,德隆贡献13分和7次助攻。国王队的盖伊得到最高的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勒莫尔得到22分,科里森交出18分和6次助攻,卡斯比得到16分。

  对两支球队来说,中国赛并不陌生:2004年,国王队与火箭队在上海和北京进行了两场比赛,那是中国首次举行NBA职业赛事。2010年,网队的前身新泽西网队也亮相中国赛,对手同样是火箭队。

  相比上赛季,两支球队的阵容都发生一定变化。网队送走老将皮尔斯,引进了板凳悍将杰克,主教练也由基德换成前灰熊队主帅霍林斯;国王队则在伊赛亚·托马斯出走后引入了科里森和塞申斯两名控卫。本场比赛两队的当家球星并未登场。任凭球迷千呼万唤,网队的加内特和国王的考辛斯均被钉在了板凳席。

  半场结束,网队的中锋洛佩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而两大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并没怎么发挥,分别只得到2分和0分。

  国王首发中的鲁迪·盖伊和麦克勒莫尔发挥活跃,分别砍下14分和12分。而替补登场的科里森更是轰下全队最高的16分,帮助国王以57:48领先。

  第三节德隆找到准星,他连续命中三分率球队打出一波11:4的高潮。比赛还剩最后10秒时,两队战成了112:112。此后,网队的普拉姆利篮下单打犹豫不决造成了一次失误,给网队留下了0.9秒的进攻时间,卡斯比压哨三分未中,两队进入加时。加时赛普拉姆利开启攻击模式,他连投带罚得到8分,帮助网队在加时赛还有41.5秒时以126:117领先,将胜利收入囊中。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