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迷抡凳子击打球员 国际足联发声谴责

肖万里

2014年10月16日08: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球场上空飞来的带有政治色彩的小旗和标语,双方球员以及球迷上演群殴,昨晨进行的塞尔维亚和阿尔巴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因此“流产”。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认为“贝尔格莱德发生的事情不可原谅”,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则对此“强烈谴责”。

因为科索沃的问题,塞尔维亚和阿尔巴尼亚两国矛盾重重。也正因为如此,阿尔巴尼亚球迷不允许前往贝尔格莱德观赛。

比赛一直平稳地进行着。上半场行将结束时,球场上空飞来一架小型遥控飞机,上面悬挂着一面印有科索沃地的小旗以及政治标语。飞机飞进球场后,塞尔维亚球员将其拽了下来,阿尔巴尼亚球员想要冲过去保护小旗,双方纠缠在一起。场面瞬间失控,极端球迷冲进球场,对阿尔巴尼亚球员展开了攻击,有球迷还抡起凳子击打球员。

比赛随后提前终止。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