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潘晓婷与“黑寡妇”争八强 付小芳逆转胜费雪

2014年10月17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晓婷与“黑寡妇”争八强 付小芳逆转胜费雪

  再度来到中国的“黑寡妇”珍妮特·李连战连捷,今天下午她将在2014国奥杯女子9球世锦赛1/16决赛中迎战本土作战的潘晓婷。

  珍妮特·李5年前在上海参加中国公开赛时,陪伴在她身边的是5岁的女儿沙燕。这一次在桂林参加世锦赛,已经上小学的沙燕由于学校有课没法儿再陪妈妈,在“黑寡妇”身旁相伴的是她的儿子。在儿子的注视下,这位女子9球的传奇人物首轮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凯莉·费雪,昨天又轻松拿下丹尼斯,今天她将面对中国的“9球天后”潘晓婷。

  潘晓婷虽然出道比珍妮特·李晚,但是这回作为东道主,她的人气毫不逊于对手,前两场比赛都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慢热”的她连过两关之后第一次在世锦赛中遇上了“黑寡妇”。三年前两人曾经在国际公开赛的半决赛中相遇,当时在决胜局的比赛中,珍妮特·李出现母球摔袋的致命失误,结果8比9负于潘晓婷。

  在昨天晚上率先结束的一场1/16决赛中,付小芳在4比7落后的情况下9比8逆转凯莉·费雪。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