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小鹏获“劳伦斯大使”委任状

2014年10月17日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小鹏获“劳伦斯大使”委任状

李小鹏获“劳伦斯大使”委任状

阿列克谢·涅莫夫向李小鹏颁发“劳伦斯大使”委任状 姜煜 摄

李小鹏、阿列克谢·涅莫夫与小京剧演员共摆“燕式平衡”造型 姜煜 摄

  中新网上海10月17日电(记者 姜煜)俄罗斯体操名宿阿列克谢·涅莫夫,17日在上海受劳伦斯奖主办方委托,向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颁发“劳伦斯大使”委任状。

  当天,“劳伦斯—恒源祥照片展”在上海东方明珠塔举办,两位体操健将出席开幕式。该展览涵盖四大部分:劳伦斯历史、劳伦斯体育基金会、劳伦斯世界体育奖15年的风采和兴奋一刻回顾,以及劳伦斯在中国的历程。

  开幕式上,上海著名的“恒源祥好小囡”艺术团小朋友们表演的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其京剧动作让李小鹏和阿列克谢·涅莫夫一时技痒,与小演员共同摆了个“燕式平衡”造型。

  劳伦斯奖对世界上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在各个领域所达到的运动成就予以奖励,从诞生到现在劳伦斯奖已经走过十余个年头,是当今惟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被公认为“体坛奥斯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