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青女篮蝉联亚青赛冠军 张婷婷14分稳定军心

2014年10月19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青女篮蝉联亚青赛冠军 张婷婷14分稳定军心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U18女篮亚青赛决赛在安曼结束。国青女篮以60比53击败日本队,蝉联了冠军,并拿到了明年U19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张婷婷昨日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并抢下8个篮板,表现十分抢眼。

  在昨日比赛的前两节,国青女篮占据主动,半场结束时有17分的较大优势,但日本女篮并没有放弃,从第三节开始她们逐渐找到手感,并打出了得分高潮。本节后国青女篮的优势被蚕食到仅有9分,也令比赛再度产生了一些悬念。最后一节国青女篮并没有太过慌乱,尤其是张婷婷接连投篮命中,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本次比赛,国青女篮从小组赛开始到最后决赛7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达到了34分,显示出不俗的整体实力。虽然女篮在国内不受重视,但是青年队成绩还是不错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