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雷拉:邓加给“五星巴西”重铸信心

2014年10月19日13: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雷拉:邓加给“五星巴西”重铸信心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男足前技术总监帕雷拉近日表示,在世界杯惨败过去3个月后,“五星巴西”在新主帅邓加的率领下正在重铸信心。

  帕雷拉曾经率领巴西队夺得1994年美国世界杯冠军,而当时那支球队的队长邓加如今正执教巴西队。在巴西世界杯时,帕雷拉作为时任主帅斯科拉里的技术总监,目睹了巴西队在半决赛1:7惨败德国队、季军战0:3完败荷兰队的惨剧。他和斯科拉里在巴西世界杯后相继“下课”。曾经率领巴西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邓加再度拿起球队教鞭。

  在邓加的率领下,巴西队在世界杯后的四场比赛中全部取胜,不失一球,其中还击败阿根廷队获得南美超级德比杯冠军。

  “邓加的主要工作就是帮助巴西队在世界杯后重铸信心,同时让世人重新尊重巴西足球,”帕雷拉说,“我觉得这一过程会稍微有点长,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信心,但是球队已经取得4场胜利,击败了阿根廷,邓加做得很不错。”

  帕雷拉还说,对于如今这支巴西队,重要的不是一味追求胜利,而是重拾信心。“现在这支球队很紧凑,防守也很好,使用了当今足坛的一大利器——防守反击”。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