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12届武汉国际赛马节参赛骑师数量达历届之最

2014年10月20日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12届武汉国际赛马节参赛骑师数量达历届之最

  中新网武汉10月20日电 (胡俊 徐金波)记者20日从武汉市政府部门获悉,2014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暨第十二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定于10月25日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举行。届时,全国各地17个赛马俱乐部近30位马主将携200余匹代表国内顶尖水准的纯血马匹参加本年度锦标赛事与赛马节赛事,中外参赛骑师达到创记录的70余人。

  本次赛马节是在中国马业大发展的新形势下举行,武汉通过连续10多年举办国内最高水准的赛马赛事和集中展示全国最具底蕴的赛马文化,将使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成为国际知名赛马节和国际马业交流的盛会。

  本届赛马节是在武汉成功建立面向全国的以马主为参赛主体的常态化赛事平台基础上迎来,吸引了全国众多的俱乐部及马主参加本届赛马节和锦标赛,参赛的纯血马匹达到创纪录的207匹。截至10月20日,参赛马匹已全部抵达武汉,国内所有速度赛马顶尖赛驹汇聚武汉,有短途好手“克鲁斯”、“蒙骏荣誉”、“红牡丹”;有中程精英“亿通神驹”、“蒙骏荣耀”“中吉普”,全国锦标赛、俱乐部巡回赛、武汉公开赛的冠军马匹齐聚马城。

  本届赛马节和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参赛骑师数量达到历届之最,中外骑手同场竞技,达到创记录的70余人,其中有声名显赫并屡夺各类大赛金牌的斯日古楞、单海龙、麻联凯、黎加飞、张明亮等,也有年青冠军骑师覃朝辉、刘益年、双英、张剑、覃勇。

  特别是本节赛马节赛事邀请了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挪威、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国澳门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或业余顶尖骑手参加本次赛马节国际骑师邀请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