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国安小魔仙归位

2014年10月20日20:4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魔仙归位

  本赛季谁是国安最强外援?这个问题有些难回答,但谁是国安队贡献积分最多的外援?巴塔拉,这个答案没有太多异议。加上昨晚的点球绝杀,巴塔拉一个人就为国安拿到了18个联赛积分。虽然足球是集体运动,但总是需要那个画龙点睛之笔,国安球迷送以小魔仙绰号的巴塔拉回来了。

  当巴塔拉站在点球点上,相信大多国安球迷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如果不是巴塔拉来罚,谁会让国安球迷更放心些呢?这个时刻,除了心理承受力足够强大,还要有绝对的技术能力和体能保证,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巴塔拉就是最佳人选。赛后,曼萨诺说:“在获得点球的那一刻,我坚信巴塔拉会去罚。主罚点球的队员应该头脑冷静、技术出色。上一次在我们主场94分钟获得点球,巴塔拉主罚命中赢了辽足,所以我相信他第二次主罚的时候能把球打进。”巴塔拉就是这样一个让人信任的球员,他用精巧的假动作和准确的触球,既骗过了门将,又将皮球送进了球网。这个射门技术含量非常高,即便门将没有被骗过,巴塔拉的点球也是贴着球网打进的,门将很难扑到。

  巴塔拉加盟国安后,多次上演绝杀对手的好戏。此前,至少5场比赛,国安是凭借巴塔拉的个人能力,获得胜利,加上昨晚的点球,巴塔拉的进球,与队友们一起,为国安队贡献了18个联赛积分。下半赛季,巴塔拉一度重伤,他回归后,前两次都是替补登场。曼萨诺尝试过让他与德扬,埃尔顿分别配合。昨晚比赛证明,德扬与巴塔拉的配合,似乎是国安最佳进攻答案之一,因为两人的球商和技术都是最好的。赛后,巴塔拉表示,国安要与恒大争冠,我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