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克洛泽轻易模仿不得 印度球员因此酿成悲剧

2014年10月21日09:3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洛泽轻易模仿不得 印度球员因此酿成悲剧

  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前锋克洛泽在进球后空翻庆祝却没能站稳的一幕,让世人感叹英雄迟暮,印度米佐拉姆邦超级联赛的一名球员在进球后学习克洛泽的空翻动作,却导致了死亡,更是令世人唏嘘不已。

  根据《印度时报》的消息,日前印度米佐拉姆邦超级联赛在东北部进行了一场比赛,23岁的彼得为自己的球队打入扳平一球,没想到悲剧随后发生了——当时队友开出直接任意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地,埋伏在禁区内的彼得补射入网。彼得非常兴奋,一个侧手翻紧接着一个空翻,模仿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庆祝动作,结果起跳高度不足,头部着地躺在了地上。

  起初队友们没有意识到彼得受伤,还压在他的身上进行庆贺,当他们发现不对劲后,赶紧召唤医护人员进场,随后彼得被立即送往医院。医生试图修复彼得受伤的脊柱,但当地时间上周日,彼得的病情恶化,最终失去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米佐拉姆邦的一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彼得在死亡之前和医疗机构达成了协议,他的角膜将会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彼得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我们都很难过,他的去世对我们大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们原本以为他会康复的。”该官员透露,近期将为彼得举行一场慈善赛。

  这是有记录以来,第一位因为空翻导致死亡的足球运动员。 丁瑶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