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印度球员学克洛泽玩空翻 头着地导致意外身亡

2014年10月21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球员学克洛泽玩空翻 头着地导致意外身亡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克洛泽的空翻不是谁都能学得来的。近日印度一名球员在庆祝进球时也上演了一次空翻,结果乐极生悲的他头部着地导致意外身亡。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东北部米佐拉姆邦地区23岁的球员彼得在参加当地联赛时进球,他采用了克洛泽式的空翻庆祝,但落地时不幸头部着地,入院医治无效去世。据他的队友描述,在其被送往医院后,医生曾试图修复他受损的脊椎,但病情恶化的他还是不幸去世了。当地足协官员哈马尔称彼得在去世前捐出了自己的眼角膜,“彼得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梦想能在全国联赛中进球。他的死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们曾一度以为他能好起来。”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