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象甲半程战罢 江苏女队胜上海并列第五

2014年10月21日09:3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象甲半程战罢 江苏女队胜上海并列第五

  女子象甲半程战罢

  江苏女队并列第五

  昨日,2014-2015“高密棋协杯”第二届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第9轮比赛战罢,江苏新天一象棋队凭借张国凤的胜利击败了上海队。

  上一轮比赛,江苏新天一象棋队意外输给了保级队伍安徽队,昨天面对同样身处降级区的上海队,江苏队的两位女将对待比赛都非常谨慎。张国凤面对上海队的郑轶莹,全盘比赛积极进攻,最终一击制胜。伍霞则与欧阳琦琳握手言和,凭借一胜一和的成绩,江苏队赢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随着第9轮比赛的结束,本届女子象甲联赛也已赛程过半。目前的积分榜上,江苏队积8分,与河北队并列第五,距榜首队伍有7分之差。据悉,女子象甲下半程后九轮的比赛将在2015年4月21日至27日展开。

  唐欣然 李都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