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揭幕战移师万事达中心 易建联莫里斯将亮相

周磊

2014年10月22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揭幕战移师万事达中心 易建联莫里斯将亮相

新赛季CBA揭幕战将在11月1日进行,比赛将移师万事达中心球馆,卫冕冠军北京首钢也将在当年击败对手夺冠的场地迎战广东。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中国赛期间,万事达中心就基本确定作为揭幕战的球馆。万事达中心工作人员昨天透露,CBA揭幕战已经确定在这里进行,比赛时间是11月1日晚上7点30分。2年前,北京首钢曾在这里4比1击败广东,夺得总冠军。上次马布里在控卫对决中压制布鲁克斯,今年广东引进了高中生穆迪艾,这位NBA状元秀候选在季前赛表现并不理想,多次领到犯规,他与马布里之间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离新赛季揭幕只有10天的时间,首钢男篮也在加紧训练。据了解,虽然莫里斯没有参加季前赛,他已经在9日回到北京,肯定能出战揭幕战。易建联在今天进行体测补测后,也将和广东队会合,于11月1日出现在万事达中心。根据北京首钢之前公布的票价,本场比赛最低票价为80元。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