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狂胜斯洛文尼亚冠军

2014年10月22日08: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狂胜斯洛文尼亚冠军

  新华网伦敦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切尔西队21日晚在欧洲冠军联赛G组的一场比赛中6:0狂胜斯洛文尼亚联赛冠军马里博尔队。

  这场比赛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球场举行,迭戈·科斯塔因伤缺阵,门将切赫本赛季第二次获得首发机会。切尔西在第13分钟率先破门,特里在本方半场传出一记绝妙长传,雷米带球突入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入网。

  第16分钟,雷米因伤下场,德罗巴上场,并且很快就建奇功。第23分钟,马里博尔队球员梅特吉在禁区内手球,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德罗巴主罚命中,将比分变为2:0。科特迪瓦老将已连续12个赛季在欧冠比赛中进球 。

  8分钟后,队长特里门前接到法布雷加斯的传中球铲射破门,打入了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下半场切尔西攻势不断,第54分钟,阿扎尔右路门前施射,马里博尔队的维勒尔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之后,阿扎尔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变成5:0。第90分钟,他禁区内劲射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6:0。

  在英超保持不败的切尔西在欧冠中形势大好,3战2胜1平积7分,位居G组榜首。沙尔克04队当天以4:3击败了里斯本竞技队,1胜2平名列该组第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