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再次与ESPN结怨 专家称飞侠为队内"毒瘤"

2014年10月22日09: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再次与ESPN结怨 专家称飞侠为队内"毒瘤"

  季前赛不只要热身 勒布朗与詹姆斯还要忙“公关”

  ■ 本报记者 许蓓

  ESPN在同一天发表了两篇气氛完全不同的文章,其中一篇的内容是,根据ESPN的投票调查,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重返骑士之后,他的受欢迎程度达到了职业生涯高峰,而另一篇则是一则专栏文章,主题是《湖人陨落科比是主因吗?》。

  科比与ESPN结怨,源于后者发布的新赛季球员实力排名,科比被排到了第40位,结果科比将ESPN的篮球专家们嘲讽为“一群白痴”,随后ESPN反击,罗伊斯·韦伯撰写了一篇专栏,题为《球员排行榜高估了科比?》,文中写道:“科比是上赛季最糟糕的球员,一个身背3000万美元合同的灾难。相比于前25名的球员,科比似乎更应该排在前425名的名单里。”

  昨天撰写专栏继续抨击科比的是另一位篮球专家亨利·阿伯特,他在文中把科比描写为导致湖人内部不团结的毒瘤。阿伯特写道,2012年拜纳姆与湖人谈续约时就问球队会如何限制科比,这表明拜纳姆并不喜欢跟科比一起打球;在湖人得到纳什前,纳什告诉球队他希望科比能将控球权交出,但科比拒绝了这个要求;德怀特·霍华德与科比的不和则已经是众所周知。阿伯特还说到了一件罕为人知的事情:2013年湖人曾与保罗·乔治接触,但因为科比,乔治拒绝了湖人。不过,2013年乔治与步行者以顶薪续约,他还曾公开表示科比是自己的偶像。在看到这篇文章后,乔治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回应道:“关于科比的这个故事听上去就很疯狂啊,媒体又开始了。”

  与科比相比,同为顶级巨星的勒布朗·詹姆斯显然更懂得如何与队友相处,至少表面上如此。昨天在骑士与公牛的一场季前赛中,勒布朗、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首次同时登场,结果骑士“三巨头”联手拿下55分,率领球队以107比98获胜。赛后勒布朗表示:“我们不是‘三巨头’,我们是一支球队。”

  在ESPN发布的调查结果中,有18.4%的受访球迷称勒布朗是他们最喜欢的球员,调查显示,勒布朗“回家”提升了他在白人和拉美裔美国人中的受欢迎程度。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