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主刀医生透露手术很成功 乔治将在18个月后回归

潘天舒

2014年08月04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治将在18个月后回归

  步行者队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在1日进行的一场美国男篮集训队表演赛中右小腿严重受伤后,为乔治主刀的是拉斯韦加斯当地著名骨科专家席尔瓦伯格与华裔骨科专家约瑟夫·于,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于医生透露,乔治将在18个月后回到球场。

  “手术很成功,乔治的伤势属于胫腓骨干双折,”于医生透露,“即胫骨与腓骨完全断裂,这在运动医学上并不是最常见的小腿骨折。”至于这次伤势是否会断送乔治的职业生涯,于医生给予否认。“这种伤势属于运动伤病里最严重的之一,但是如果恢复良好,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就可以继续,”他说,“但从手术结束开始算起,前12个月的恢复期至关重要。”

  按照计划,乔治在手术后需要大约三到四个月会完成创口愈合,之后再过三到四个月的时间可以正常行走,大约一年之后可以恢复伤前状态,不过如果想参加激烈运动可能还需要半年的恢复适应性训练,也就是说,大概18个月后,乔治可以安全地回到球场上。

  >>相关

  库班向国际奥委会与国际篮联开炮

  乔治重伤势必会引起NBA老板们的抗议。果然,昨天小牛老板库班就站了出来,他对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篮联都进行了抨击。

  乔治受伤的比赛是美国队确定参加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2人阵容的一场重要考核比赛。库班认为,在夏天举行这样的国际大赛,对于运动员的身体无疑有着巨大的损伤。库班说道,“奥委会的收益要以10亿美金计算,在国际奥委会填充腰包的同时,NBA(球队)却承受着巨大的财政风险。”库班认为:“国际奥委会玩的最大把戏,就是他们会说服全世界,奥运会是关乎爱国主义和国家荣誉感的,而这些完全可以取代金钱。”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