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21轮 广东队扩大领先优势

2014年10月23日08: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21轮 广东队扩大领先优势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2014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21轮比赛昨天举行,领头羊广东碧桂园队在主场战胜来访的内蒙古队,由于位列积分榜二、三位的北京队与上海队本轮均未能获胜,此轮过后广东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达到8分,夺冠希望很大。

  积分遥遥领先的广东碧桂园队本轮与象甲新军内蒙古队相遇,由于内蒙古队拥有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原北京队猛将王天一,广东队不敢轻敌,主帅吕钦亲自出阵,将原广东队名将李鸿嘉斩落马下,但王天一拿下许国义,将比分扳平。另外两台握手言和,加赛快棋,许银川与洪智相逢,两人战和,但另一位出场的广东队新秀张学潮将“师兄”李鸿嘉擒下,为广东队锁定胜局。积分排第二位的北京队不敌厦门队,上海队战平武汉队,这使得此轮过后广东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8分,冠军近在眼前。

  两支积分垫底队伍杭州环境队和广西跨世纪队本轮相遇,结果不分胜负,两队各得1.5分,降级命运已难以更改。目前最大的悬念是亚军的归属,北京队、上海队、成都队都有希望,这一悬念极有可能保持到联赛末轮。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