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子象甲联赛北京队主场告负 欲夺冠难度已很大

2014年10月23日09:1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象甲联赛北京队主场告负 欲夺冠难度已很大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在“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21轮中,北京威凯建设队主场不敌厦门队。此轮过后,北京队目前积39分,落后“领头羊”广东队8分,暂列积分榜次席。

  上轮击败广西队后,北京队仍落后广东队6分。本轮回到主场迎战由年轻棋手组成的厦门队,北京队唯有击败对手才能继续紧追广东队。是役,北京队中的特级大师蒋川经过精确计算,战胜陈鸿盛先下一城,而张申宏经过苦战与党斐弈和。拿到1胜1和的北京队,在后面两台比赛中出现纰漏,主教练兼队员张强和另一名特级大师王跃飞都是后手出战,结果两人均负于各自对手。北京队主场告负,让广东队继续扩大了积分领先优势。北京队本赛季要想夺冠,难度已相当大。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