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象甲江苏队惜败安徽 本轮过后仍位列第五

2014年10月20日09: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象甲江苏队惜败安徽 本轮过后仍位列第五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昨天,2014-2015“高密棋协杯”第二届全国女子象甲联赛进入到第六天,在当天进行的第八轮比赛中,江苏新天一象棋队意外输给了安徽队。本轮战罢,江苏新天一象棋队仍排名并列第五。

  安徽队之前一直排名垫底,从实力上来看,江苏队也占有一定的优势。昨天的比赛,张国凤在和赵冬的对决中一度占据较大的优势,用张国凤的话说,“赢定的棋,自己多个大子,结果走了个大漏,送了个车给对手。”结果,张国凤大意失荆州,最终意外输给了赵冬。在另一盘比赛中,江苏伍霞和安徽赵寅弈和,这样,江苏新天一象棋队就以1和1负的成绩输掉了本轮比赛。

  今天,女子象甲将迎来第一阶段赛会制的最后一轮比赛,江苏队的对手将是上海队。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