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客场完胜利物浦 尤文遭两连败

2014年10月23日11: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客场完胜利物浦 尤文遭两连败

  新华网伦敦10月22日体育专电 2014- 2015赛季欧冠联赛第3轮的比赛22日展开了第2个比赛日的较量,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凭借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皇马客场3:0完胜利物浦,而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则爆冷不敌奥林匹亚科斯遭遇两连败。

  在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皇马的比赛中,C罗在第23分钟与J罗打出精妙配合,洛夫伦解围失误,C罗抓住机会凌空抽射将球打进,这也是C罗在欧冠赛场上的第70粒进球。第30分钟,本泽马接克罗斯的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本泽马在第41分钟梅开二度为皇马锁定胜局。

  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说道:“球员们非常努力,我们渴望复制上个赛季的成功。”

  A组的尤文图斯则没有那么走运了,在客场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比赛中,主队在第35分钟依靠反击取得领先。尽管尤文图斯全场比赛中觅得多次射门良机,但无奈对方门将罗伯托表现神勇,最终0:1败北遭遇欧冠两连败。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竞主场5:0大胜马尔默。

  在D组阿森纳客场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主队在第71分钟由纳亚尔率先打破僵局,但“枪手”在最后的3分钟里上演神奇大逆转,依靠吉布斯与波多尔斯基的进球,阿森纳2:1险胜对手。同处在D组的德甲劲旅多特蒙德4:0大胜加拉塔萨雷,并以3战全胜的战绩领跑D组积分榜。

  其他几场比赛,勒沃库森主场2:0轻取圣彼得堡泽尼特,摩纳哥0:0与本菲卡握手言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