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将在武汉开闸

2014年10月23日18: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将在武汉开闸

  新华网武汉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郑直)2014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暨第十二届武汉国际赛马节,将于10月25日在武汉东方马城开闸。届时来自全国各地17个赛马俱乐部近30位马主将携200多匹纯血马匹参赛。

  记者从23日举办的武汉赛马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中,参赛纯血马匹、参赛骑师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包括短途好手“克鲁斯”、中程精英“亿通神驹”等在内的207匹国内顶级赛驹目前已全部抵达武汉。70多名中外骑手将同场竞技,其中包括组委会特邀来自德国、法国8个国家的职业或业余顶尖骑手,他们将参加赛马节的国际骑师邀请赛。

  为期两天的国际赛马节将举办15场速度赛马赛事,其中包括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的无限定1000米、无限定2000米、无限定3000米,1000米两岁马匹,2000米三岁马匹等10场赛事,以及多场“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为观众提供更多观赛选择。

  据介绍,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国内最高水准的赛马赛事和马业交流盛会。自2003年成功举办首届国际赛马节以来,武汉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国际赛马节,有效提升“赛马之都”的城市形象。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