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小鹏肘部负伤见红 只为圆娇妻夺冠梦(组图)

2014年10月24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小鹏肘部负伤见红 只为圆娇妻夺冠梦(组图)

李小鹏为娇妻系鞋带。

  中新网10月24日电 近日,李小鹏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一张自己肘部负伤见红的照片,粉色嫩肉清晰可见,着实让人心惊肉跳。众朋友纷纷关心发问“难道你是重出江湖了?”李小鹏统一回复到“16年奥运不可能哈,没复出,不是双杠小鹏挂哈,没打架,不敢。过去两天是参与《极速前进》最疯狂的两天,刺激惊险挑战极限,但是不能剧透,谢谢大家关心祝我好运吧。”

  近段时间,李小鹏与爱妻李安琪开始了一场环球竞速之旅,共夺得4枚奥运金牌和16个世界冠军的李小鹏为圆娇妻的夺冠梦想,简直杀红眼,与其他7组强劲对手展开搏斗!!在美国德州第二站中,更是用体操记忆法顺利完成牛仔舞任务,结束后安琪累得瘫倒在地,李小鹏跪地兴奋欢呼,夫妻俩激动程度堪比奥运会夺金。因妻子平常居家照顾孩奥莉,很少有机会能和丈夫一同出游,《极速前进》又是安琪最喜爱的一档真人秀,夫妻二人便携手冲关,争取合力拿下冠军。李小鹏为圆娇妻的夺冠梦,更是在执行某任务时浑身湿透杀红眼,对另外7组来说,本就实力不容小觑的“敢爱好夫妻”杀伤力再次升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