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短池世界杯北京站 中国泳军八金收官

2014年10月25日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池世界杯北京站 中国泳军八金收官

  中新社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 高凯)2014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25日收官,昨日接力赛一金在手的宁泽涛在50米自由泳获得季军,女子100米混合泳叶诗文摘得银牌。而在男女混合4x50米自由泳接力宁泽涛率领中国队夺冠。中国队本届赛事最终8金收官。

  亚运会后人气飙升的宁泽涛此次世界杯没有报名最擅长的100米自由泳,而是出战副项50米自由泳。预赛里宁泽涛排名第三,决赛里他挑战南非名将勒克洛斯。宁泽涛的入水反应时间是0.65秒,他游出了自己的节奏,但在纯无氧的较量里不占优势,这位亚运冠军最终以21秒35获得季军。南非名将勒克洛斯以21秒28夺冠。

  奥运冠军叶诗文此次受感冒影响状态不佳,她没有参加主项200米混合泳较量,而是出战100米混合泳,挑战昨天连夺3金的匈牙利名将霍斯祖。最终,叶诗文以58秒36摘银,霍斯祖以58秒11夺冠。

  男女混合4x5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派出叶诗文、唐奕、邱钰涵、宁泽涛的组合。比赛中,中国前三棒落后俄罗斯,凭借宁泽涛最后关头的逆转以1分31秒69夺冠,俄罗斯以1分34秒25获得银牌。

  男子50米仰泳,中国选手徐嘉余发挥出色,继100米仰泳后再摘一金。

  女子400米自由泳,中国小将曹玥凭借最后50米的爆发,以4分00秒72摘金。

  女子50米蝶泳,陆滢以25秒55摘得银牌。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匈牙利的霍斯祖以4分25秒66再得一金,中国小将陈欣怡获得铜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